炎炎夏日雖還未正式到達。

但是阿基的家裡倒是已經進入"蚊害期"了...
每晚...每晚...
那討人厭的蚊子一直不斷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攻擊著我

手段有許多種。
最基本的就是在耳旁嗡嗡嗡~的吵。
還有一招是叮一下就跑,搞的全身這也癢、那也癢...
最近幾日不知道是太過饑渴還是怎樣,蚊子們竟開始朝我的臉衝鋒....

在連續五天都只有睡到三個小時後,我開始坐在電腦前,上著知x家,key進"蚊蟲"這兩個觀鍵字....

以前曾用過固體及液體電蚊香,後來因為頭會痛所以就沒再用了。
這次最先想到的是補蚊燈。
沒想到在知x家裡看到別人的解答竟是效果不怎麼樣
只好進而尋找替代方法。
於是...發現了...一個名稱。



查了查它的說明,效果是比樟腦油差了些,但是卻不會如樟腦對某些特定人產生不適。
嘿嘿...
什麼?你問我那還等什麼?
我在等老闆上班啦....
已經從四點等到快八點了...
老闆~~
快開門阿!!!我要買香茅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抖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